当前位置:首页>>高水平建设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2025-2026-2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6-05-28 15:52:22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量:57

5月27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在B18-Z512教室召开2025-202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复盘学期中段工作,部署全年重点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安莹主持。

会议首先聚焦理论学习与校园安全、就业攻坚重点工作。安莹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守护生命财产安全开展学习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安全理念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严守校园安全底线。

会议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院就业推进专项方案,明确就业量化目标与帮扶机制,强调就业是关乎学生发展、家庭期盼的重点民生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压实责任、用心服务,全力打好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会议对学院内涵发展、教学提质、学生管理工作作出统筹部署。院长谭卫东解读学院2026年重点工作,围绕社会服务、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三大方向,提出深化校企合作、赋能地方经济、提质产业学院、打造育人样板等工作举措,号召全体教师实干履职、攻坚克难。副院长王志峰复盘期中教学工作,部署教学评估、教学能力大赛等重点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评促改,聚力夯实教学能力、提升育人质量。党总支副书记高成要求深化教管联动,严控工学交替及毕业季工作流程,确保学生管理规范有序、校园大局安全稳定。

最后,安莹作总结讲话,提出三项工作要求:锚定就业民生工程,用心做好学生帮扶;守牢安全底线工程,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抓实师德形象工程,严守纪律规矩、坚守育人红线。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秉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后半学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平稳落地。

1780301915121205.png 

编辑:数字经济学院 姜 峰

责编:数字经济学院 安 莹

审核:数字经济学院 安 莹